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

日常&這陣子的塗鴉串

以前總是在嘗試各種不同畫法 不希望太早定型
這陣子在思考...
是否要開始發展出自己的招牌畫風

用夢魔先生還嘗試不同上色法
其中這張最喜歡//感覺找到了新方向///
(其他內收





最接近夢魔本篇的簡易版上色法

高對比+高光 上色
有種閃亮的感覺

放上線稿/
好線稿是一切的好開端///
畫夢魔先生時似乎已經習慣用一種輕快俐落的筆感去畫
畫起來特別自在,也能帶一出畫面的性格
缺點是不能用在每種角色上(比如說胖子或老人> <



隨意撇撇的馬桶頭妹子

正當我發覺自己漸漸經常使用粉紅色系時

生活上發生一些不如意的事
然後接著我的配色!!!
瞬間變成藍灰色系!!

我的心境變化實在太影響我的創作了哇啊


《早知道是最後一面,分別時就回頭多看一眼。》
近來發生許多事 用一張拙劣粗糙的圖畫出我的感受

最近看了2005的舊片《神祕肌膚》
年輕的喬瑟夫太美了
是部沉重的好片。

碰上一個人的休假日,
瓊大概會是躺在床上看書到天亮...
然後不知不覺睡著了ˇ

順便用這張來測試PS的動態
不過因為版本問題沒有測試成功
最後還是用Flash串成gif



最後曬一下今天在書店遇見的...
治癒小兄妹U///U

媽媽給了他們300塊買鉛筆盒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